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像煙花一樣燦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像煙花一樣燦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請讓莎士比亞告訴你,人生如花,而愛便是花的蜜;請讓羅蘭告訴你,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請讓泰戈爾告訴你,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請讓但丁告訴你,愛是美德的種子;請讓雨果告訴你,人間如果沒有愛,太陽也會滅;請讓我告訴你,世界處處充滿愛!

  我知道,每個人對愛的理解不一樣,那麼,在你的心裡,愛又將是什麼?七、八歲的孩子說那是媽媽、爸爸對自己的關懷;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說那是平等;年過花甲的老人說那是比翼鳥和連理枝,愛很濃郁,它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你知道,愛是什麼顏色嗎?小孩子說,愛是紅色的,因為心是紅色的;年輕人說,愛是紅色的,因為愛是火熱的;老人說,愛是無色的,因為世界上的各種愛不需要理由。

  愛是自私的嗎?小孩子說,愛不是自私的;年輕人說,愛可以是自私的,心裡裝着自己的愛,很正常;老人說,愛不是自私的。那個感動人心的故事可以讓年輕人明白愛是不是自私的,有一對戀人他們來到了一個國家,很不幸,他們被國家裡的一個狂魔盯上,這個狂魔會結束掉兩個人的生命,唯一一個方法是他們石頭剪刀布,贏了的活下來,輸了的就被結束生命,兩個人商量着都出石頭,就算結束生命也要在一起,可沒想到女孩結束了生命,因為男孩出的是剪刀,而女孩出的是布,瞧,愛是平等的,但自私不是平等的,在愛里自私則是那個狂魔。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一直被人們題詠,這是親情。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一直被人們題詠,這是師生情。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一直被人們題詠,這是友情。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一直被人們題詠,這是愛情。

  這些愛,正如那四季,春夏秋冬。每一天我們都沐浴在愛的海洋里,有了這些愛我們的道路不再孤獨,不再寂寞。

  孩子們,珍惜現在,好好愛自己的母親,父親,你,還可以陪他們幾年呢?

  讓我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自己獲得一份真正的愛!

  初一:安唯糖

您正在瀏覽: 愛,像煙花一樣燦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像煙花一樣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