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格蘭特船長的兒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蘭特船長的兒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它就是法國儒勒?凡爾納寫的《格蘭特船長的兒女》。

  由於一次偶然的機會,蘇格蘭貴族哥利納帆爵士從一條兇猛的鯊魚肚子里發現一隻精美的小酒瓶,爵士和他的夥伴又在酒瓶里取出一張字跡模糊的求救信。經過地質學家巴加內爾以及爵士和夥伴們的仔細研究,他們認定求救人格蘭特船長在南半球的某個地方。爵士不顧一切代價,毅然帶着格蘭特船長的兒女以及大家,走向了他愛不釋手的“鄧肯”號船去拯救格蘭特船長。在拯救格蘭特船長的過程中,大家遇到了地震、洪水、風暴,遇到了兇狠的土人,還遇到了可惡的流犯。大家憑藉著堅毅的信念和無比的勇氣與困難作鬥爭。大家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一個荒島上找到了平安無事的格蘭特船長。

  爵士等人在遇到困難,並沒有放棄。當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想尋找他們的父親時,是爵士等人的愛心托住了希望;當格蘭特船長的兒女和大家受苦時,是爵士等人的責任心克服住了困難!

  這本書告訴我們:當人遇到困難時,不能退縮。我們要憑藉著自己的毅力和信心去戰勝困難!三年級:林奕君

您正在瀏覽: 格蘭特船長的兒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蘭特船長的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