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開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時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離開時,我的模樣。

  我一定不會狼狽,我不想把別人弄得糟糕。我也一樣不會大笑,什麼說久了的自然離開——全是傻氣。

  我想平靜的,儘可能優雅地聽他們的反應,然後記住,然後安靜的離開。慢慢地輕輕地走,不想驚擾了誰,怕別人挂念,也怕沒有人想起。我想知道,三年,是個提起總是柔和的回憶,還是隨風就就無聲逝去了。

  把最後的美好留下,在那裡,那麼多個人的心裡。又或許,慘淡到沒有一席之地?

  我想我可以做到,我不知道效果,之後的之後,我卻又要想後面的事,面對——原來也是恐懼。

  也許我會在某個熟悉的小巷,聽着腳步聲,靜靜地等這一時刻過後。用更深層的偽裝來強化自己,我不要出入時的青澀再見其他。

  夾雜着自己的心跳,我會突然發現。有風,在風中我有着各種滋味,離開是否正確,我又哪裡有選擇?

  風也許一會就停了,原來,離開等於前進。三年的之後還是三年。

  那麼,我也期望,不要有雨,別讓我覺得清醒,反而那麼痛苦。

  ——foolish

您正在瀏覽: 離開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