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買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西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幾天天氣炎熱,因此我有好幾天沒有吃好飯了。不知怎麼的忽然想吃西瓜,於是我向爸爸要了一些錢去買西瓜!

  我來到一條大街上,這條街有很多人在賣西瓜,我跑到其中一個賣西瓜的老婆婆那裡,看着地上這些西瓜我的腦子出現了幾秒鐘的空白,我不知道該怎麼樣選擇西瓜。我心裡一片掙扎,該怎麼辦呢?忘了問爸爸怎麼樣選擇好西瓜了。這時我看到旁邊的人用手在敲西瓜,聽聲音。我也試着這麼做,可是敲了敲去聲音都差不多一樣,該怎麼辦呢!我把心一橫,隨便選了一個西瓜,如果西瓜不紅的話,只能算我倒霉,去稱秤,交了錢,我就抱着西瓜回家了。把西瓜洗乾淨,然後切開西瓜,果然不紅,是半紅,吃了一口還算很甜!

  這件事告訴我如果要去做一件你從來沒做過的事,一定要問清楚別人改如何去做!

您正在瀏覽: 買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