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期間回了老家一趟,才發現,原來,老家的景色是那麼的美麗。

   這是在老家的唯一一條公路:公路兩旁長滿了小草,還有一點的小野花生長在山上,在較高處長了幾棵大樹,大樹的葉子很大,陽光透過葉子照在一朵朝氣蓬勃的小野花,顯得格外和諧。

  進入小村子內,我被一路上的野柳,大樹“迷惑”住了,它們長得長,走路是低下頭的,便是滿地的枯草,相信,這塊地,曾經也茂盛過,被村裡人稱讚過吧。再往裡一些,便會聽到一些小鳥 在“唱歌”,再抬頭一看時不時會有美麗的蝴蝶從你面前飄過,再往右下一看便是辛勤的老黃牛在田裡進行“工作”。

   家,我終於到家了,往家門前一站,去年種的幾棵小苗,已經超過了我的身高,健康地茁壯成長,往前一看山下是茫茫林海,隨着山巒起伏。綉出層層疊疊,濃濃淡淡的綠浪。在家特別寧靜,所以村裡人較少用手機或電話,因為他們直接用喊來與其他人對話。突然一陣柔和的風,帶着一股花香味,吹到了我的面前,帶給我一種說不出的舒服,風,吹在我的臉頰,就好像母親給我的吻。

   聽說,老家的暮色很美,所以我特意地在天台上看了。暮色朦朧,淺灰的蒼穹見見地變成了深灰。血紅而無茫的落日吻着蒼松翠柏的山脊,慢慢地落下,只剩下小半邊臉了,眨眼間完全消融在深灰色的山裡。

您正在瀏覽: 老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