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西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帶我去卜蜂蓮花超市買西瓜。

  我一進到超市水果部,就被眼前青翠欲滴的西瓜引得口水直咽,高興得蹦跳蹦跳的。爸爸讓我自已挑,我看着滿目的西瓜這個抱一下、哪個抱一下,左看右看都不錯,於是我挑了個又大又圓的抱着就走,爸爸把我攔住說:“挑西瓜不能只看表面,如裡面不紅、不甜外面就是再好看也不好吃。正所謂瓜熟蒂落,西瓜蒂部這裡的莖越彎越好,而底部的圈圈越小越好。再看看你手上的西瓜,莖不夠彎而底部的圈圈又大,所以這個西瓜是中看不好吃。”

  哦!不說不知道,原來挑西瓜也有講究的!我馬上按照爸爸的方法重新挑選起來,忙得不亦樂呼!好不容易才選了一個合乎標準的西瓜,爸爸卻笑而不語很快的也挑了一個。五年級:唉唉唉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