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熊買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熊買西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熊媽媽生了兩隻小熊,大的那隻叫大懶,小的那隻叫小懶,因為兩隻熊一生下來,它們就很懶。    一個夏天,樹上的知了“知了,知了”地叫着,兩隻懶熊又熱又渴,實在受不了,就對正在幹活的媽媽說:“媽媽,我們很熱,您去幫我們去買個西瓜吧。”“不行,我有這麼多的活要做,我給你們一些錢,自己去買西瓜吧!”說完就遞了一些錢給它們,大懶抱怨說:“不就買個西瓜么,也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哪!”小懶也插嘴說:“對。”    它們慢吞吞的來到了山羊伯伯的西瓜地里挑起了西瓜,但是,它們不會挑,就對山羊伯伯說:“山羊伯伯,我們不會挑瓜,您幫我們挑一個又大又圓,而且又甜的西瓜吧!”山羊伯伯爽朗地答應了,它精挑細選,選出了一個好瓜,大懶付了錢,就迫不及待的把西瓜給抬走了。它們才出了西瓜地,大懶就累了,把西瓜給了小懶,可是小懶沒拿穩,西瓜就掉在了地上,幸虧西瓜沒摔破,卻滾了起來,小懶就說:“我們讓西瓜自己滾回家,我們就跟着跑。”大懶也點點頭,就跑了起來,當它們回家的時候,熊媽媽一看它倆把西瓜踢了回來,怕西瓜踢壞了,就着急的說:“西瓜會踢壞的。”大懶和小懶就把西瓜抬了起來放在桌子上。兩隻懶熊叫媽媽快把西瓜給切開,當媽媽把西瓜切開的時候,西瓜里只有西瓜水。    原來是兩隻懶熊把西瓜給滾壞了,西瓜瓤給滾成西瓜水了。結果誰都沒吃到西瓜。    這就是兩隻懶熊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懶熊買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熊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