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熊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憂鬱的奈兒整天不和任何人說話,獃獃地望着窗外,臉上沒有一絲表情,看不出她的喜怒哀樂,而眼神里像是期盼着、等待着什麼。她的懷裡抱着一隻棕色。看起來已經很破舊的小熊,小熊耷拉着腦袋,彷彿在替奈兒哀嘆。小熊看似平常,卻被奈兒視為珍寶,因為她有着不同尋常的意義——它是爸爸送給奈兒的最後一個禮物。童年的慘痛記憶,只有小熊陪在她身邊,讓她不再害怕。 

  那時,奈兒還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時…… 

  那天看似平靜的下午,爸爸抽出時間陪奈兒出去玩耍。玩到一半,奈兒累了,想吃冰淇淋,要爸爸去馬路對面買。爸爸讓奈兒乖乖地在原地等着,奈兒聽話地點點頭,抱着爸爸新給她買的小熊等着,目送爸爸。爸爸不放心,扭過頭看,奈兒給他了一個燦爛的微笑,爸爸也笑了。“小熊,爸爸一會買回來冰淇淋,我們一起吃好不好?”奈兒開心地對小熊說,等着爸爸買回來她最愛口味的冰淇淋。 

  一聲刺耳的剎車聲響徹整個街道,打破了起初的安靜。奈兒被凄厲的聲音嚇壞了,急忙尋找爸爸的身影。可是她看見高大的爸爸倒在馬路上,身上不斷湧出那觸目心驚的血液,爸爸的目光朝向她,好像是在對自己微笑。奈兒使出全身力氣,大聲尖叫,雙手使勁地抓住小熊,恨不得能躲進小熊那小小的身體,頓時她感覺昏天暗地——她暈倒在地。 

  當奈兒醒過來之後,寧願相信之前發生的一切是場噩夢,可是事實讓她難以置信。眼前的媽媽哭的撕心裂肺,爸爸則安靜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奈兒似乎被嚇到了,竟然不知道該幹什麼,只是面無表情地看着這一切,懷裡仍然死死抓着那隻爸爸送給她的小熊,嘴裡機械地叫着:“爸爸,爸爸……”可惜,爸爸再也聽不到,不能給她回應啦! 

  爸爸離開之後,奈兒不管幹什麼都要和小熊在一起,形影不離。小熊是她的唯一依靠,因為奈兒相信,爸爸不久之後就會回到自己和媽媽的身邊,所以爸爸害怕奈兒害怕孤單的滋味,就留下小熊陪她等爸爸回來的那一天。小熊就這樣伴着奈兒度過每一天,直到她漸漸地長大……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