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西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與爸爸一起去街上買西瓜,因為天氣越來越熱了,所以就想買一個西瓜放在冰箱里冰一下,還可以解渴。

  到了一個賣瓜的地方,只見一個老伯伯拉了一車的大西瓜,而且價格還很便宜,所以爸爸決定在這一家買西瓜,爸爸走上前去開始挑西瓜,只見爸爸一手抱着一個西瓜,一手開始拍西瓜,然後聽聲音,我看着爸爸的樣子感覺很好奇,過了一會爸爸就挑好了四個西瓜,然後我們就帶着回家了,回到家后,我好奇的問爸爸剛才是幹什麼的,爸爸說,通過拍西瓜可以知道西瓜是不是紅壤,我聽了半信半疑,這時爸爸看到我的樣子,很快就洗了一個西瓜,拿刀切開了,只見西瓜裡面都是紅紅的,我迫不急待的讓爸爸給我切了一塊,真的好甜,爸爸挑的西瓜真的好甜。

  通過今天買西瓜,我又學會了一個方法。

您正在瀏覽: 買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