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西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烈日當空的中午,我正悠閑地在家裡看電視。忽然,我聽見窗外傳來一陣叫賣聲:“賣西瓜咧,又大又甜的西瓜,趕快來看看!”我打開窗戶一看,發現了一輛載滿了西瓜的車。

  我趕緊拿着錢,咚咚咚地衝下樓,向西瓜車跑去。車上那大大小小的西瓜好像在歡迎我。賣西瓜的是個老伯,他拿着一把蒲扇,戴着一頂草帽,黝黑黝黑的皮膚,臉上掛着喜悅的笑容。老伯說:“小朋友,嘗塊西瓜吧,可甜了!”我小心翼翼地拿起一塊西瓜泯了一口。霎時,西瓜汁像一縷清泉滑進我的口中。

  我決定買一個西瓜。可是,我發愁了,到底哪個是熟的呢?我想:平時爸爸挑瓜時都是拍一拍。有了!我按照爸爸的方法,把西瓜靠近耳朵拍了拍,可惡的西瓜竟然一聲不吭,我又想了想:平常老師不是說了要看紋理清晰不清晰的嗎!我挑了個紋理清晰的西瓜,抱在耳邊拍了拍,果然有聲音。我付了錢,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鄭雨凡

您正在瀏覽: 買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