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西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買西瓜 

  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屋裡也熱得像蒸籠,我跑到奶奶面前,說:"奶奶,吃個西瓜吧!”奶奶笑着說:“哎呀!家裡的西瓜吃完了,我又走不開,我給你錢你自己去買吧!”我想:“樓下這麼多賣西瓜的,我就不信買不來一個好西瓜!” 

  我來到樓下,看見賣的西瓜堆成了山似的。我不知道該買哪一個好,我裝出老練的樣子,左拍拍,右敲敲,就是不知道買哪一個好,賣西瓜的老闆冷笑地看着我,我心一橫:“乾脆買個最漂亮的,肯定不錯。”我買了一個最光溜的,顏色最翠綠的抱回了家。切開一看,我傻了眼,瓜肉白白的,瓜子白白的,又酸又澀,是個根本不能吃的生瓜。我咬着牙說:“奶奶,我再去買一個。”我邊走邊想:“樓下的,算你狠!這次可不能光看外表了,這次要挑一個和前面完全不一樣的才好。”我走到西瓜堆前,先看,挑出一個墨綠的,又摸,表面坑坑窪窪的,再掂掂,分量比看起來要輕。我笑了。“這一個肯定熟了”。回家一看,紅紅的瓜肉,黑黑的瓜子,迎面撲來一服甜香。我高興的笑了。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這次買西瓜就說明了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買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