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每一次遇到的困難,這將是你人生中最寶貴的一筆財富。

  ——題記

  因為有你

  人生的課堂上最重要的一課就是挫折。因為有你——挫折,我們才能成長,而成長的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

  因為有你——挫折。其實我們每個人的成長經歷是不同的,從中每個人遇到的困難也是不同的,從中收穫也是不一樣的。而困難也是人生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點。古人曾說過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看到彩虹”?

  汶川大地震

  2008年5月12日14時2分04秒,四川、汶川、北川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

  令無數的父母失去了孩子,生死的離別是那樣痛苦,四川汶川地震已確認69227人遇難,374643人受傷,免除17923人,四川的這次大地震給無數好人帶來了困難。這是汶川所有人面臨的一次重大困難,有人甚至失去了活下來的希望,但有些人卻在社會各界的鼓勵與支持下堅強的活了下去。在那天一位母親在自己的家邊挖磚,心裡暗暗發誓要救生我的兒子,挖了整整三天三夜,但是那位母親仍然沒有放棄。

  人生的課堂上挫折是必上的一課,而成功也是我們必修的一課。只有經歷成功與失敗之後你才能走上正確光明的成長之路。

  手臂哥

  劉偉在10歲時因意外觸電失去雙臂,但他仍然堅持活下去,他學會了彈琴、畫畫、吃飯………

  劉偉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一個人,出生在1987年10月7日出生於中國的首都北京,第一季《中國達人秀china`sgottalent》總冠軍,2012年2月3日感動中國十大人物獲獎者。

  腳趾下的鋼琴

  “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采地活着”這是無臂鋼琴師劉偉的一句名言。他從19歲就開始學習鋼琴,一年之後就達到了專業7級水平,一個正常的人,有着雙手人的能像劉偉那樣,我相信很多人都不能做到吧!那麼一個無臂的人怎麼能做到呢?在這期間他付出了比正常人好幾十倍的努力,最後才取得了成功。

  用靈魂演奏生命音符

  在10歲那年,老天奪去了他的雙臂,但是他仍然無放棄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當你在看電視看漫畫看……的時候,劉偉他正在用自己的汗水寫着自己的人生故事。用腳趾彈琴、吃鈑……你有沒有想過你做這些事物很容易但是一個失去雙臂的人呢?關心身邊的人吧!

  這件事情被網友們知道后,親切的稱他為“手臂哥”。

  因為有你——挫折。我們才能向成功跨越,才能夠走向美好的未來,才不會向未來低頭。我相信明天一定是最美好的。

  湖北武漢漢陽區十里鋪小學六年級:劉萬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