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要有你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有你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如春風,吹開心頭的烏雲;微笑如春雨,滋潤乾涸的心靈;微笑如朝陽,驅除一切黑暗。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始終都有她幸福微笑的陪伴,只要看見她的微笑,我就會頓時充滿信心,不懼任何困難與挫折。 

 她,一位沒有豐富知識的農村婦女,有些臃腫的身體,但是干起活來一點也不笨拙。我最欣賞的就是她那有些皺紋的臉上,時常綻放的一朵如陽光般明媚溫暖的微笑。但就是如此這般溫柔可親的人,我卻時常惹她生氣。 

 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彷彿一切馬上要着火。她叫我和她一起去田地里拔草,我卻因炎熱而一口回絕了她,她看這我這番懶惰的樣子,什麼也沒說,只是無奈的嘆了口氣,自己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眼看着就下午了,她還沒有回來。太陽依然懸挂在天空,天氣依然很炎熱。又過了一會兒,我實在坐不住了,就去田地里找她了。 

 來到地頭上,我看見她還在拔草。兩鬢的頭髮都已被汗水緊緊粘在了兩頰,鼻頭兩邊也冒出了細密的汗珠。看到這一幕,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彷彿被什麼撞了一下,我感到鼻子一酸,不爭氣的淚水偷偷跑了出來。她看見我來了就放下手邊的活,來到了我身邊,把我拉到樹蔭下,滿臉笑容的對我說:“你怎麼來了,趕緊回家吧,這裡熱。”我終於還是沒忍住,我哭了。她不知所措,趕緊為我拭去了淚水。又是微笑地看着我,就在這時,我終於領略了那微笑的含義,它包含着對我無盡的愛。 

 她,就是我的母親,一位平凡但又不凡的母親,她用春風般的微笑向我展示了母愛的無私和偉大。 

 母親的微笑將會一直陪伴着我,走過風雨,戰勝挫折。只要想起母親的微笑,我就不會孤單。

您正在瀏覽: 只要有你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有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