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路有你陪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陪伴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看到你,都感到親切,生命充滿新鮮的血漿;每一次看到你,都感到愉悅,內心充滿着無窮的力量。 

 歌德曾說過:“一書一世界。” 

 兒時的我喜歡那種與紙張磨搓的感覺,心中有着一陣莫名的快樂,用一雙好奇的眼睛向你裡面窺探。不知不覺,愛上你那指間的世界。閑暇時翻閱着,跟着你童話般的思緒行走着,想象着那美好的一切。你讓我想到海面上蓋着一座水晶房,裡面住着你和我,想象着我在和你傾心交談,有時渴望白雲上開滿了花朵,我和你在周遊列國。彼時的你和我,幼稚而又可愛,懵懂亦很快樂。 

 一日不書,百事荒蕪 

 從那時起,我便愛上你,愛上與你一起行走的感覺,愛上你與我一起在知識海洋里航行的爽快。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現在讀着你,不為黃金屋,更不為顏如玉,為的只是你的思想,你那指間的一行字,韻味十足,令人回味。 

 你是大千世界的縮影,你將無限的世界歸置於有限當中。你有時帶着我在天地間遊走,帶回陽光和雨露,澆灌着乾涸的大地;有時你牽着我的手行走于田間阡陌之上,欣賞着眼前一塊快翡翠,充滿了久違的生命氣息,帶回一股純凈的空氣,清新宜人;你帶着我執著地行走於世界各個角落,了解各地民族風情;最後讓我乘着那一縷樸實的風歸來。我感覺到你的親切和溫暖,感受到你和我曾經留下的脈搏,那“怦怦”的跳動聲,有規律地在空中迴旋、蕩漾。 

 在午後無人時,飲一杯香茶,我捧着你走向世界的深處。你讓我看到歷史的滄桑,人世的興衰;你讓我感覺到世界的博大,宇宙的浩瀚,歲月的悠長。細細品味着手中的香茶,眯着眼隨你的思緒暢遊。 

 在我的生活中,“你”猶如一座明亮的燈塔,為我指引方向,使之不在大海中迷失方向;在我的生活中,“你”猶如一束梅花,開在窗前最明媚的地方,使之不會側翻於失敗;歲月悠長,我寄情於書我便永不孤獨。我與文字有着永久的盟約,患難悲愁她為我解憂。 

 一路有你:我的摯愛朋友------“書”的陪伴,我不斷前行,漸漸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陪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