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隻快樂的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隻快樂的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女孩,她長得很可愛。成績很好,也很喜歡唱歌。父母也為之驕傲。但是有一天,一件事情讓她不得不感到痛苦。血癌。是的,她得了血癌。她在十五歲的時候就得了這種病。醫生說了,如果她沒有合適的骨髓就沒有辦法治癒,而且她只有半年的壽命了。女孩絕望了。

  難過,痛苦,失望。

  女孩不禁潸然淚下,她突然仰天大喊道,“老天爺,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可是沒有任何人回答。

  一天,母親溫柔的看着她問道,“女兒,你想做些什麼?”

  女孩想了一會兒,仰頭答道,“媽媽,我想唱歌,我想看大海,我想去很多很多的地方玩。這樣我就不會覺得遺憾了。”

  母親頓時就愣住了,眼淚也止不住的留了下來。女孩溫柔的擦掉了媽媽的眼淚。

  “女兒,對不起,是媽媽沒有好好照顧你,媽媽對不起你啊。”母親哽咽的哭道。

  女孩笑了笑,沒有說話。

  在幾個月的時間裡,女孩去了各種地方,但身體也一天天吃不消了。而在全家人絕望的時候,一個好消息傳來了!骨髓,骨髓找到了!

  女孩立馬動了手術。女孩的血癌終於好了。是的,徹底的好了。

  女孩很開心,她約了好朋友一起去唱歌。剛剛開始她就搶先唱歌,她唱了首汪峰的《存在》。

  多少人走着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着卻如同死去

  多少人愛着卻好似分離

  多少人笑着卻滿含淚滴

  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

  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

  是否找個借口繼續苟活

  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

  我該如何存在……

  女孩很開心,因為他不用在死了,她又可以好好的活下去了。

  在幾天後,女孩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她頓時就急了,為什麼呢?因為她的好朋友現在發燒了,她立馬急急的趕到了她家。送她去了醫院。

  本來女孩因為自己又可以像一個正常人的活下去了,但是病魔又一次降臨到她的生邊。因為她受到了感染。因為她剛剛做完手術,很虛弱,抵抗力很差。

  當女孩在一次躺在病床上的時候,女孩並沒有哭,而是笑着面對。她的心中有支快樂的歌,陪到了她生命的最後,《存在》。女孩帶着心中的歌緩緩的閉上了雙眼。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支快樂的歌。請珍惜好你的人生。因為,你的人生只有一次!

  初三:w19981219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隻快樂的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隻快樂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