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花季的天空,充滿夢想,充滿風雨,充滿渴望,也有些許不知所措的迷惘……

  ——題記

  藍天的舒坦

  天空,藍得不含一點兒雜質,明凈清澈得如一汪藍盈盈的湖水。百合花純潔的顏色,在這碧藍的天中自由自在的飄浮。暖暖的陽光如瀑布般瀉下來,照得心裡舒適極了。清風微微地吹拂着臉龐,感到無比的溫馨。

  喜歡獨自躺在柔柔的草坪上,仰望晴朗的藍天,看着朵朵白雲遊向遠方。儘管這個願望很容易實現,但還是感到滿足。

  花季的願望很多,但有些並不難實現。或許就是在草坪上舒舒服服地躺下,已是一個受滿足的願望。飄浮的白雲就是花季編織的夢,那般的純潔無暇,遊離於腦海。腦海是憂鬱的藍,就如天空,乾淨透明,折射出自己的個性。陽光就是快樂的氧分子,讓溫暖縈繞身旁,嘴角漾開笑意,心情浮現愉快。

  花季,渴望自在和舒適,享受藍天白雲的愜意。

  雨天的茫然

  晶瑩的雨點連串,從天而降,讓思緒斷斷續續,不知如何是好。陰雲翻滾着,咆哮着,無視一切。冰冷的風無情地拍打着臉,帶來雨水的憂傷,將心中的迷惘融入雨簾中……

  花季的憂鬱似雨絲,纏纏綿綿,“剪不斷,理還亂”。有如被一個人拋在雨中,四面是同樣的圍欄,不知如何逃出。

  雨點是心中的淚,為了在別人面前裝做堅強,只好忍着不順着臉頰流下,在心中默默地滴落,融化,消逝……團團陰雲,是心裡的陰影,它會帶來暴風驟雨,帶來無奈迷茫,讓人迷失方向。

  花季,茫然和困惑交織的季節,在風雨來臨中無助地吶喊。

  星空的幻想

  深紫色的幕布上,一閃、一閃,那是夜空的眼睛,是調皮的精靈,在召喚着飛揚的夢想。銀光璀璨,顆顆鑽石般晶亮,閃爍夢想的光輝。

  望着天/數着星星/數着我的夢/夢想都變成了風箏/自由飛翔在天空/天很藍/月亮很圓/照着我的臉/臉上笑容那麼甜/未來該有多燦爛……

  喜歡這首歌,喜歡歌詞中描繪的意境。我也曾幻想過這樣,在星空下,編織我夢想的童話。

  花季的夢,就是這樣爛漫,像那一顆顆晶亮的星星,光輝奪目。星羅棋布的星辰,就是編織夢的線條,在幕布上綉出亮麗,描出絢爛,勾出建築夢想天堂的藍圖。

  花季的幻想,如星空般熠熠生輝,複雜卻又多姿多彩。

  後記:花季的天空,變換無窮。不管是晴是雨,是真是幻,都需要去認真對待。畢竟,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