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讀一篇文章很快,讀一本書有點慢,讀一個人很難,讀一件事那是根本讀不懂的。

  周圍每個人都在不停地閱讀他,眼前總是飛旋着他的身影,耳邊每天都環繞着關於他的聲音,學校里的環境更是為他改變着,老師的談話永遠以他為中心。漸漸地,因為他,同學們之間的交流少了,每個人臉上的笑容消散了,黑眼圈加深了,下課的時候睡倒一大片,走進教室,時不時地可以聞到淡淡的咖啡香。

  他有那麼重要嗎?即使我親身漫遊在他的籠罩下,我仍然讀不懂他。是陌生,陌生,還是陌生。是困難,困難,還是困難。

  讀他,我只讀出了壓力。

  父母不太關注我的學習,所以他們在這方面沒有給我很大壓力,他們只有一句話“讀書是為你自己。”學校里的氛圍在自私地凝固,不停地吸收我們的能量用來改變自己的狀態,漸漸地升華,悄悄地融進我們的身體里。班主任認為我沒有壓力,絲毫沒有。他問過我,我順着他的想法回答了沒有。我沒有告訴他壓力有多大,我只想自己承受着,可是每天卻還是嘻嘻哈哈,強顏歡笑,也許就是這樣才讓他覺得我很輕鬆吧。

  讀他,我只讀出了疲憊。

  初三很累,真的很累,是心累。如果有一天我承受不了心裡那些只有自己知道的壓力,不小心崩潰……我總是自我調節,可還是怕真的會有那麼一天,我不知道這些事情可以跟誰講述,也許沒有誰真正適合當一個傾聽者,所以或許只有自己知道才是最好的吧。越來越覺得自己快散架了,不自覺地會嘆氣,習慣了把逞強當做一種習慣,可能已經麻木了,累到骨子裡也就不感覺累了。

  讀他,我只讀出了淚水。

  我無數次地告訴過自己要堅強一點,可是眼淚真的很不爭氣,它從來不聽我的話,自己想出來就出來了,控制不住,有人說抬頭仰望四十五度,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其實是騙人的吧。我有一顆淚痣,一定是上天故意畫上去的,難道我的人生就會浸泡在淚水裡嗎——當然不可以!現在已經很少哭了,但是難過的時候心真的很痛,我很努力地抑制着,克服眼淚的重力反覆做功,工程量很大,但是會成功的。

  他是每個人都需要閱讀的,每個人都會讀到不一樣的東西,他甚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我閱讀他,讀到了從未有過的辛酸,但是我不怕,中考,我不怕你,等着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吧!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讀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