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所以也沒有人玩,感覺很無聊,這時我看到我的床鋪還有書桌非常的亂,因為平常沒有時間去整理,這時一個想法在我腦海里形成。那就是做家務。趁着爸爸媽媽他們不在家,我把家裡整理整理,因為平常他們要忙於工作,沒有時間去整理,我說干就干。

  首先我把自己的床鋪整理乾淨,把平常用不到的東西歸納一塊,收拾過後的桌子看起來非常的整潔,接下來就要整理客廳了,因為客廳的東西比較多,也比較亂,所以做起來非常的累,因為有些東西雖然平常用不到,但是我還得把它們放到能夠容易找到的地方,例如爸爸的文件,這些東西對於爸爸很重要,所以我要放到爸爸的課桌里,這樣一來二去,我就累的滿頭大汗了,但是看到整潔的客廳,我還是開心的笑了。

  爸爸媽媽他們下班后看到整潔的客廳,都對我豎起來大拇指,我的心裡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