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京東路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東路的日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

  就像這首歌詞一樣,我們最初是個愛玩愛鬧的孩子。現在我們都想變成天使,只因為天使會飛,天使是善良的,就像孩子一樣,所以,我們在回憶着孩子的時光。

  現在的我們不能說是個大人,但有些事情也看的明白,不是大人,也不是小孩,我們是一個中立的,想孩子更像大人。有人說現在的孩子都早熟了,我並不這樣認為,在古代,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要麼都工作,要麼嫁人或娶妻了。窮人家的孩子早早地就學會了承擔家裡的事情,富人家的孩子,也在考取功名。相比來,現在的孩子缺少磨鍊。也不像有些人說的早熟,而是一直都是這樣的。

  我朋友說我懂得好多,其實,旁觀者清當局者迷而已。處理別人的事綽綽有餘,但到了自己就會束手無策。這是我身邊的常事。我願意給相信我的人解決她的難題,也不願給敵人好臉。

  北京東路的日子,等等的那些歌,都有一些生活的影子,我知道回不去,但我會努力珍惜。

您正在瀏覽: 北京東路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東路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