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爺爺(小時候我把爺爺和姥爺都有叫做爺爺,這裡指老爺。)是家裡最疼我的人,我每天都在爺爺家裡玩,只有周末,爺爺媽媽才會來看我,記得在爺爺家裡待的那幾年,是我一生中最健康,吃得最好的時候了。

  家裡的人都說我是最享福的孫女了。哥哥出生時,爺爺的廠里非常忙,沒有時間陪哥哥,但哥哥的另一個爺爺可以疼他;妹妹出生時,爺爺已經退休了,但是沒有陪妹妹幾年就患上了重病,妹妹只有很沙的一段記憶里有爺爺的影子;而我出生時,爺爺的身體非常棒,從我出生一直到我上小學的一段日子裡,爺爺的身影比誰都要多。

  爺爺的院子里有好多的蔬菜和水果,在爺爺家的那段日子裡吃的好是當然的了。

  一到夏天,杏子熟了,爺爺便爬着梯子上了樹,給我摘下一筐筐黃里泛紅的甜甜的杏子,看着我吃得開心的樣子,爺爺總是摸摸我的頭,笑着說:“高興就好,高興就好!”秋天到了,爺爺就會把地里種的黃瓜,西紅柿摘下來洗洗給我吃,我那時總是會塞一口給爺爺吃,爺爺也會把蘋果、紅棗給我的口袋裡裝得滿滿的,讓我邊玩邊吃。

  可以說像爺爺這麼和藹可親的人是不會發脾氣的,但有那麼一次,我偏偏就挨了罵。

  一次,爺爺叫他的老朋友來家裡下象棋,他們從中午一直下到了天黑,該吃飯了,我去叫爺爺吃飯,我喊了好多聲,爺爺都不理,只好去拉爺爺,只見爺爺像發了瘋似的吼道:“不吃!”我那時還小,就抽抽噠嗒嗒地跑到廚房裡對小姨說了全過程。後來,後來好像是小姨安慰了我,我第二天,又像以前那樣了。

  爺爺為我做過很多事情,現在我還歷歷在目;每天和爺爺一起支餵雞,是為了讓雞早點下蛋,孵出小雞陪我玩;上了幼兒園,爺爺又每天早上不管是風雨交加還是驕陽似火都有用他那騎了很多年的自行車把我送去幼兒園(那時爺爺家和幼兒園根本就是美國和中國距離);小時候我嘴饞,爺爺就用他的退休金給我買吃的,現在想起來,如果那時候懂事點就好了。

  爺爺為我做了很多,我都鉻記在心,可是爺爺卻還等不及我報答,就離我們而去了,爺爺去世了,爺爺去世了,多麼令我害怕的詞,我害怕爺爺離我而去,我害怕。我害怕爺爺,你走了我是多麼地無肋,我想長大后掙了很多錢讓我們一家子人都團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可是我記遠也不能實現了,我的夢想被可怕的病魔摧毀了。

  但是,爺爺,我會好好學習,雖然沒有了您的疼愛,等我長大后一定還是會實現這個夢想的,爺爺,您在天堂一定要為我加油啊,我一定會記住您對我的疼愛的。

您正在瀏覽: 爺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