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志者,是竟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是竟成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智者亦成功者矣,我認為有志向的人,往往更容易在某個領域上取得成績。

  1949年新中國成立,這是多麼值得人們慶祝的時刻,那麼,有個人是功不可沒的——毛澤東。毛澤東出生貧窮,18歲是立志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個對國家貢獻極大的英雄,為此,他不斷奮鬥,經過與國民黨的交鋒和8年的抗日戰爭,並取得成功,為我們打出了現在的和平年代,他的志向,成就了我們如今安定和諧的社會環境。

  據專家調查,有30%的人在小時候就有志向,並努力向目標奮鬥,長大后,大多數人能如願,有70%的人在讀書時毫無目標,畢業后,大多數都是一般的打工者,所以有志向的人比無志向的人成功率要高。

  真正成功的人生是靠自己活得精彩的人生,毛澤東因為有目標,有志向,不認輸,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是竟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是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