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夜?不寂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不寂寞?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葉子: 

  你好啊!飄飄首先想對你說一句,其實你一直是一個堅強的孩子!

  葉子你要知道,我們的人生中總會面對一些事情,或是快樂的,或是悲傷的,這些事情也許你都可以逃避,但是,我們唯一不可以逃避的,是成長。我們每一天都在面對看不見的成長,時間匆匆流逝中,我們也漸漸由小小的孩童成長為陽光的少年。

  成長的道路並不是一路順風的。很多人都會感覺別人漸漸疏遠了自己,冷落了自己。於是害怕了,自己把這種感覺叫做孤獨。

  葉子在博客里說,自己一直在偽裝,偽裝成一個快樂的孩子。其實你的想法並不是很正確的。快樂是一種態度,是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觀。我們只是孩子,我們沒有過多的社會閱歷,沒有真正走進過外面的世界,每一天都在身邊這個小小的世界里穿梭。也許會有不如意,但是你應該知道,快樂總是大於憂傷,我們不應該把目光盯在不愉快上,而忘記了那些愉快的事情。就像飄飄說過的,晴天總是多於雨天,這意味着什麼?這就意味着樂觀總是多於悲觀的。所以,葉子你要正確的認識自己哦,把憂傷放在一旁,把所有的快樂展現給大家,這不是把自己偽裝的快樂,而是你本來就很快樂。你相信飄飄說的嗎?

  葉子,每個夜晚抬頭看看夜空,你看見了什麼?漫天繁星還是黑夜孤星?在你的文章里,飄飄覺得你只是看到了夜幕中的孤星,甚至是沒有閃亮的星星。這樣吧,聽飄飄給你講個故事: 

 

一個女孩隨着一群人去沙漠旅遊。女孩一開始還是充滿了好奇與憧憬,茫茫的沙漠,廣袤的天空,一切都是那麼新奇。但是,幾天過後,她厭倦了,每一天,無論何時都在面對對她已經毫無吸引的沙漠。她打電話回家給母親,母親在電話那頭問她:“從前面的窗戶中你看到了什麼?”女孩沮喪的說:“是單調無垠的沙漠。”母親又問:“你再看看後面的窗戶,你看到了什麼?”女孩向窗戶外面看着,聲音明顯驚喜了起來:“哦!我看到了很多美麗的花!還有,天上好多美麗的星星,在向我問好呢!”從此她就變的快樂了。

  葉子,我想你應該明白了吧!你把自己封鎖在一間屋子裡,總是看着窗外有“沙漠”的窗戶,而忽略了另一個充滿了美好事物的“窗戶”。你身邊的朋友很多,應該是很幸福的,憂傷的時候你可以找他們傾訴,他們給你最溫暖的懷抱;難過的時候你可以找他們分擔,他們給你最真切的安慰;成功的時候你可以找他們分享,他們給你最真誠的祝福……星星在每一片夜空都會有,你的眼睛不該只看着夜的黑,而沒有看到星的美。因為沒有黑夜是寂寞的,黑夜總會有星星的。

  我們都是你的星星,快樂着你的快樂。葉子你要樂觀哦!我們永遠支持你!

  星星閃亮亮,夢想閃亮亮,黑夜不會寂寞,因為身邊有朋友在陪伴。葉子,祝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黑夜?不寂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