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一轉眼我就從一個呀呀學語的嬰兒,成長為如今的中學生了。正如書上所說,成長就如人生中的一艘小船,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對我而言,成長的歷程中,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正因為我長大了快變成大人了身邊的煩惱也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回想起小時候的生活,那時我是多麼自由自在,無憂無慮。身邊根本就不存在煩惱,但是隨着歲月的車輪,滾滾而逝,前方的路更大了,但風雨也更猛了,道路也更崎嶇了。往日的我也已不在。上學的時間變長了,回家的作業也增多了,雙肩的書包更重,心中的學習壓力也因為一家家培訓班,一張張試卷,一份份成績單而不斷加重了。在學校,沒完成作業,沒做完題目,都是一頓責罵和教導。在家中,一點點小事和沒考得好成績,就是一頓打罵和嘮叨。如果是在小時候,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都沒有人來責罵我,父母也會溫聲細語地教育我,不像現在一樣。但是我卻更加懂事了,凡是做事都會三思而後行,面對煩惱,我也會努力去克服。但這就是成長,不經歷風的磨鍊,雨的洗禮怎麼能見到彩虹?只有通過這成長的旅途,才能真正感受到成長中的煩惱,但是:更多的是快樂。

  初三:生死鏡中花;王金銘

您正在瀏覽: 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