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傳遞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傳遞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數學老師姓宋,是個男老師,高個子。但是,他最有趣的地方還是眼睛,因為他的眼睛永遠是“一條線”。

   他是新來的老師,以前一直是女老師教我們所以一直從心裡無法接受他。因為這,他時常惹來一些不好聽的話。最早是一些像“這老師真夠可以的呀,閉着眼講課,神功啊”之類的。後來由於時間的推移不好聽的話在逐漸減少但是還是存在。

  但是有一件事讓我們變得格外的尊敬他佩服他了。

   那天是星期四,他為了我們的學習在每周四另加了一節數學輔導課。可是那天他的嗓子不舒服,明顯看出說話聲音變小了,大概是天氣突然變冷有點感冒吧。可是,令我們沒有想到的是他依然堅持着給我們上課,並且一節沒有落(la),還另找了一節課給我們將昨天的考卷。這一天他一共上了六節課,(還有別的班的)每一節課他還是講的像以前一樣非常認真。上課時聽到他咳嗽的聲音,我們也為他有幾分擔心了老師還行嗎?其實最讓我們感動的地方還是他上課的時候一口水也沒喝。

   我們下課後還是像往常紮成一堆聊天,這次我們談論的不是節日也不是新聞了,而是老師怎麼樣了。從那節課起,大家對老師的看法都變了,每一個人看他的眼神中都充滿了感激與敬佩。結果第二天他病倒了班主任說:“你們宋老師發高燒了,來不了了”煞那間我感到了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愛。從那天起,每天都有幾個人去辦公室看看老師有沒有來。在老師看來,我們就是從不懂事的小毛孩子變成了董事的大孩子了。其實這都是我們因該做的,只不過以前沒做過罷了。



  從這件事中我體會到了人間的真情,老師就是那個溫暖的傳送者只可惜我們不懂得怎樣把溫暖結果。我們不要抱怨身邊的感動太少,愛太少。其實一個不起眼的小舉動就能給別人帶來一份愛的感覺,一個小細節就能給他人帶來一份溫暖的感受,讓我們一起駕駛着我們的愛之船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傳遞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傳遞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