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奶盒上的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盒上的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我一睜開眼,太陽已經爬上了天空。媽媽在桌上準備好了豐盛的早餐,香濃的牛奶,熱呼呼的小米粥……我三下五除二地穿好衣服,下床吃早飯,我正習慣地倒牛奶,忽然發現牛奶盒的背面還畫著副圖畫。我好奇地上前,伸長脖子看個究竟,原來是幅漫畫,《萊特之新年願望》奶牛萊特和牛大仙的對話: 

  牛大仙說:“說說你的新年願望吧。” 

  萊特許願說:“我希望中國男足衝出亞洲。” 

  牛大仙回答說:“太難了,我的能力有限,換一個吧。” 

  萊特歪着腦袋說:“請把我去年的信用卡還清。” 

  上帝答:“呃~我們還是談談前面那個吧。” 

  看完之後,我不禁捧腹大笑。嘴裡的粥差點噴了一檯子。爸爸看見了,用筷子敲了敲我的頭,說:“吃歸吃,笑什麼呢。”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也許漫畫作者還不知道剛剛結束的東亞運動會的足球賽場上,中國男足在客場3比0橫掃已經32年不勝的韓國,結束了32年的“恐韓症”,為衝出亞洲打下了結實的基礎。給中國人民端上了虎年大禮,給早已經心灰意冷的中國球迷送上了一份天大的驚喜。俗話說:“萬事開頭難”,中國男足已經邁出了走向世界可貴的一步,我相信中國足球崛起世界足壇,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這件事告訴我們,無論做任何事情,貴在堅持,只有堅持,才會有成功的希望和可能,如果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和失敗,選擇了放棄,半途而廢,那就一定和成功失之交臂了。

您正在瀏覽: 牛奶盒上的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盒上的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