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湖裡公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湖裡公園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領着全班同學去春遊。我們掃完烈士墓后,就坐車去“大闖”湖裡公園。

  下車后,同學們就直奔“青蛙跳”的遊樂項目前。老師給大家派好隊,按順序去玩。第一組同學心驚膽戰地坐在“青蛙跳”的六張小凳子上,系好安全帶,只聽“轟……”的一聲,小凳子竟浮在了空中,坐在椅子上的同學大聲尖叫,有的都快喊破嗓子眼兒了,還好“青蛙跳”不想跳了,不然可不把這些膽小的同學給嚇死?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上去了,我大搖大擺地走過去,安然地坐在凳子上,好象一點都不怕似的。我系好了安全帶,又是“轟……“的一聲,這聲音可真嚇人,就像恐龍在呻吟,好多同學都是在這一會兒給嚇着的,於是我吸取了教訓,馬上把耳朵捂住,哈哈,總算蒙過這一關啦!但是可惡的“青蛙”並不服氣,它又把小凳子抬到了高處,我心想:“嘿嘿!‘笨青蛙’以為我恐高?哈哈!沒門兒!”我閉上了眼睛,看不到東西,便一點也不怕了。我心裡正高興,但是“青蛙”見沒嚇着我,便把小凳子上下震了幾下,“啊呀!”我叫了聲,這回我可真是被嚇怕了,“哇!不玩啦!我怕啦!!!”最終我還是敗在了“青蛙”的手裡……

  接着,我們又去玩“金龍火車”。“金龍火車”上,一次就可以坐好幾個人,我騎上“金龍”,說道:“架!架!”,“金龍看着我把它當馬騎,很是不服氣,於是,它便以最快的速度向前沖,我眼看前面是個急轉彎,便大喊道:“喻!喻!……”可是這畢竟是“龍”,不是馬,聽不懂我的話。眼看就要急轉彎了,我閉上眼睛,感覺自己要飛出去似的,還好“金龍”放慢了速度,不然我可不飛到太陽系去?

  接着,我們還去玩了“迷你穿梭”和“阿拉伯飛毯”。老師看大家都玩得很累了,就叫全班同學都坐下來,“享受”美味的午餐。午餐后,班長挑選了三十多個膽大的同學,去“鬼屋”冒險,我也被選中了。大家摩肩接踵,小心翼翼地進入“鬼屋”洞口。我和好朋友庄金朋緊緊地牽着手,走進“鬼屋”內,“啊!”的一聲,全班尖叫了起來。我一看,原來一隻電動的“大鯊魚”正向我們撲來,我明知道那是假鯊魚,但還是十分害怕,趕緊拉着庄金朋一溜煙地跑了。大家繼續往前走,絲毫沒有注意到腳下的一塊毫不起眼的地毯,大家一踏上地毯,就使地毯旁的木箱子吱吱作響,班長馬上意識到那地毯是個機關,就叫同學們繞着地毯走。可是愛搞惡作劇的林晟先還是不聽話,在地毯上使勁亂跳,搞得木箱子快倒下來了,那樣就會砸傷同學的。大家都被嚇壞了,趕緊慌忙而逃。我們急着往前跑,突然聽到了一陣姦細的笑聲,我的心臟都快被嚇出來了。我轉過拐角,一個在狂妄地跳着舞的“白骨精”展現在我的面前,我叫聲“啊呀!”就馬上牽着庄金朋落荒而逃了,全班同學也都潮流似的涌了出來。吳伯翊卻鎮定地大喝道:“看俺老孫斬妖除魔!”說罷,他把他帶的“波力海苔”中的腐蝕劑扔進了“白骨精”嘴裡,大家一起拍手為他喝彩,大叫:“扔的好!”最終,大家度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走出了“鬼屋”,戰勝了心中的“惡魔”!

  這一次春遊真驚險呀!希望下一次春遊還來這兒!

您正在瀏覽: 春遊湖裡公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湖裡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