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漫畫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漫畫夢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收拾屋子翻到了以前的書本,我看着小時候稚嫩的文字,心裡湧上一股暖意,是用粗鉛筆寫的,那時我覺得我的字很漂亮,而且容不得別人說,如今看着多年以前的字,自己都覺得寫的並不怎麼樣。

  翻開本子,發現本子後面都是我畫的各種小動漫,有動物,花,還有車,大多都是書上的圖片,當時並沒有對畫畫進行系統的學習,也沒有漫畫書,純粹是自己很喜歡,照着書本畫的。

  看着那些漫畫,雖然線條都很生疏,但又燃起了我的漫畫夢,我想學習漫畫,上網查了相關的資料,素描是漫畫的基礎,一定要懂一些素描,學起來漫畫會更容易,我年齡不小了,我覺得學東西有些尷尬,不是很想與那些六七歲的學生一起開始學習畫畫。我想買一些素描基礎的書自學,這樣也比較方便,自己想畫的時候隨時可以拿起筆。

  我想用我手中的筆記錄下我的家人和美麗的風景,看着電影中那些在旅途中執筆畫下窗外風景的畫面,我就覺得很唯美,也很羨慕。

  我總是做事不長久,也想藉此來改掉自己這個壞毛病,我給自己增添一抹鮮艷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漫畫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漫畫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