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碧綠的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綠的大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海果真是碧綠的,綠得發亮。天光輕柔地跳躍在海面的浪尖,留下閃光的足跡,漸行漸遠,直到海天相連的地平線。那種淡金色的光芒給我一種幻覺,彷彿那亮點不是光在水面的反射,而是來自於遙遠不可知的天堂,如同蒼穹上的群星墜落。

  我赤腳走在沙灘上,海水微涼,沙灘溫暖。我俯身在海面上,聽到一種混沌不清的聲音——那是貝殼和小魚在海底竊竊地私談。海風輕撫,一股咸濕的氣息撲面而來,那麼遙遠,那麼親切。

  海水是淺綠色,微微夾雜着朦朧的淡褐色,美得讓人沉醉。如果盯着它看,看久了就會有些眩暈。這時,海和天之間的界限變得不那麼清晰了,水的碧綠色揉進了天空,天空也映進了海水裡,大海顯得更加寬廣而深邃了。

  此時的大海,已經揉着惺忪的睡眼,開始從夢中醒來。天空的東方露出了一抹亮光,陽光給海戴上金色的光環。它低吼着,沖刷着雪白的沙灘,把我留下的足跡撫平隱沒。

  我躺在被淡淡的陽光溫暖得冒着絲絲熱氣的沙灘上,望着空中生長的白雲,聽着耳邊一起一伏的浪花聲,像是少年沉沉的呼吸,呼應着我心臟的跳動,將我同化給這片夢境般美好的景緻。

  我想,恐怕大海是一種信仰吧。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它便是最樸實、最貼近自然的信仰。沒有十字架的神秘肅穆,沒有天堂的諾言和地獄的恐怖,沒有冗長的禱告,沒有飄渺的聖歌,有的只是無窮無盡的力量和美。

  站在海灘上,我注視着面前的大海:風吹過後,遠處海平面慢慢升高。浪花捲到腳邊,轟然擊碎了我心中所有的鬱悶、煩瑣。

  躺在海水中,浪在身邊涌動,那是大海愛的脊樑。

  我覺得整個人變得很空曠,心的峽谷中吹過巨大的風,開滿白色的花朵。

  從某種意義上講,大海的坦蕩,又恰似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碧綠的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綠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