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讀後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讀後感 標籤:爬山虎作文 我愛爬山虎作文 爬山虎的自述作文 那片綠色作文

今天,我讀了《那片綠綠的爬山虎》這篇課文後,更是受益匪淺、回味無窮。這篇課文主要講了肖復興同學受葉老先生的鼓勵,信心十足,逐漸意識到作家是怎麼做的,作品是怎麼寫的,還有做人的道理。 

  葉聖陶爺爺人品高尚,親切之中蘊含的認真,質樸之中包含的期待,平和之中包含的溫暖。 

  我覺得我們敬愛的老師也富有葉聖陶爺爺那樣高尚的品格,一絲不苟地關心着我們,就像那片爬山虎一樣,總是那麼綠着。  

  我們要想寫好作文,也要去親身去體會或親身去經歷,這樣的作文才能生動形象,我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名最優秀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