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最值的回憶的,也是最有趣事。然而,在這些事情中有的給我快樂,有的給我眼淚。

   給我快樂的是  有一次在老家的時候有一條魚讓讓我笑翻天。 你知道我在幹什麼嗎?  不知道吧。告訴你吧。我在掉魚。 哈哈!可笑吧。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傍晚,我做在魚塘邊釣魚,我等了好久突然一抖,這時水面出現一圈圈麒。這時,大大的一條草魚出現了。當我要把它拉上來的時候,但令我驚訝的是,這條魚突然一撐,我彎腰,以為它已經跑了。於是,我只輕輕一拉,它又撐了一下,我才知道它沒有逃呢。我用力一甩,它終以上鉤了。

   給我眼淚的趣事是:記得,那是我上小學一年級的第二天。我放學回家剛好是雨天。我急着跑回家,到家門口時,我加快速度一跑,因地滑,啊!我一摔全身都是泥。我哭了起來,但我回家看了看鏡子又笑了起來。

   你說,這兩件趣事不是給我快樂,又給我眼淚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