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是美麗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是美麗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天生就是個小氣的人,什麼東西都不願與別人分享.因此我沒有朋友,我很孤單,我本以為我會一直這樣活下去,但直到有一天,一個清純的小女孩映入我的眼帘------ 

  不高的個子,水靈的雙眼閃耀出靈氣與活力,像桃花瓣似的嘴唇吟誦出一首詩:"桃花嗚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花,又摘桃花換酒錢.嘿!前面的大姐姐,我可以跟你交朋友嗎?" 

  我驚訝地望着她,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哦,可以呀!"我慌忙之中脫口而出.她高興地跑過去,把手中兩個一模一樣的玩具小熊給了我一隻:"我叫陶桃,你呢?"我又一楞:"給我的?"她點點頭笑了."小瑩."我回答. 

  從此,我的生涯中就有了她! 

  跟她在一起的日子很充實,她很大方,總是給我看她的玩具,她總是對我說:"你呀,要學會與別人分享你的快樂,這樣你才能開心啊!" 

  我苦笑,抬頭看了看那蔚藍的天空...... 

  不知為什麼,漸漸地,我愛笑了,可能是受了她的熏陶吧!她說她最喜歡桃花.怪不得初次見面她就吟誦那首詩.漸漸地,我也學會了分享,與她,與別人.在她身上我學會了堅強:她是一個不服輸的小女孩.呵!春風呵!送來一陣清香,醉醉的... 

  那天,從學校回來,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忽然看見一個被欺負的小女孩在馬路上哭,我想也沒辦法,走過去,拉着她的小手就往我家走,開始她死活不肯,後來,我給她那隻玩具小熊讓她到我家避一避,"姐姐不是壞人,嗯?"她點頭. 

  回到家,她雖然淚跡未乾,但很喜歡我的房間,我忽一衝動,把以前的小製作,布娃娃拿出來,逗着她,哄着她,我自己也驚訝自己的大方.小女孩哈哈地笑着,兩個甜甜的小酒窩,真迷人.腦海中忽然呈現出陶桃的身影,這一切不都是陶桃教我的嗎?是她教我與別人分享,是她教我要以一顆坦誠的心去面對世界,也是她教我要以笑面對生活!剎那!我心中那厚厚的冰被陶桃和小女孩的笑語融化了,盛開出一朵愛心小花!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陶桃啊,我終於知道:分享是美麗的啦! 

  三個月前,陶桃去世了,死於白血病,她認識我之前就有了!  

  "為什麼,陶桃你不告訴我,好讓我感恩你!讓我感受到生活的快樂呢?" 

  清明節,我帶了我許多"寶貝",來到墳前,來與她分享!"陶桃,謝謝你!我知道什麼叫'分享',什麼叫'美麗'了,"......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每一個悲傷的結尾屬於小說;大海的聲音還給人魚;茉莉花的清香留在夏夜;晶瑩的寶石還給公主;我唯一想留下的是你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後記:陶桃是個好女孩.我希望她在天堂能夠快樂,謝謝你讓我懂得"分享是美麗的".我要告訴你們每一個人:"分享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分享是美麗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