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如流水一般。將我記憶的小船推向大海;往事像五味瓶一樣,有着酸、甜、苦、辣、咸。

  輕輕叩開記憶的大門,傾聽我童年的聲音,一陣秋風拂過臉頰,記憶的大樹上,葉子悠然落下,彎腰撿起一片,上面的每一條葉脈都記錄著我從不懂事到懂事的一個個故事。將樹葉拿到陽光下一照,透出了我的一個個故事……

  小時候,我很喜歡吃魚。所以爸爸經常做,每當吃魚的時候,爸爸吃魚尾巴,媽媽吃魚頭,魚肚子上的肉自然全部歸我所有,我看爸爸和媽媽津津有味的吃着魚頭和魚尾,每次我爭着要吃時,他們總是說“我們愛吃這些。”我總是想:魚頭和魚尾一定很好吃。有一次,我鬧着要吃魚頭,媽媽只好把魚頭夾到我的碗里,我端着小碗像捧着一塊寶貝似的,生怕別人搶去,我仔細地觀察着魚頭,對着它我真不知道該從哪兒開始吃。我只好從魚鰓開始吃,結果,剛吃了一口我就吐了,“魚頭真難吃”我抱怨道。我又想吃吃魚尾巴看看,爸爸從魚尾上挑出一塊沒刺的肉,我小心的放在嘴裡,比魚頭上的肉好吃多了。我把魚尾放進碗里,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可是吃了半天,魚肉沒多少,全是刺。我知道了魚頭和魚尾的難吃,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吃着魚肚子上的肉,可心裡卻不知道既然魚頭和魚尾那麼難吃,爸爸和媽媽為什麼還要吃呢?這個童年時又傻又天真的問題,等我大些了才明白爸爸媽媽是想讓我多吃點肉好長身體才吃魚頭和魚尾的。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父母的愛是無私的!

  回望自己走過的路,一串串腳印,每一個腳印都是故事。光陰似箭,如白駒過隙。風一樣的時間,不留痕迹的將歲月帶走,而童年永不復返。童年的那些往事,一件件在我眼前浮起,童年的我,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少女,可父母對我的愛,卻亘古不變……童年,這串又酸又甜的葡萄,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與回憶。

  六年級:賈昕宇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