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大多數人的童年都是充滿快樂的,我的童年也充滿了快樂。

  記得那是發生在在我五歲時的事情。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文化中心玩“跳跳床”。到了那裡,爸爸對我說讓我先玩,他要去看書。可能是我玩的太高興了,竟然忘記了爸爸說的話。我玩累了,想回家。可跑遍了整個廣場都沒找到他。正當我無精打採的時候,突然發現,廣場上在發獎品。我禁不住好奇心的驅使,於是便走了過去。只見一個姐姐說:“只要上台表演就可以的獎品哦!”我便上台唱了一首英語歌“one,tow,three……”那個姐姐就個我發了一把太陽傘。我舉着傘,高高興興的回家啦。可爸爸看完書,卻找不到我了。這可把他急壞了,差點哭出來。我回了家,媽媽趕緊個爸爸打了個電話,爸爸這才趕回來,看到我正安然無事的坐在沙發上,他才鬆了一口氣。

  現在,只要一看到掛在牆上的那把太陽傘,我就會想起這件事,想起我快樂的童年。

  道西小學四年級:李若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