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之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之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舞之靈 標籤:雀之靈作文

  舞之靈 

  未到隆冬,大地便開始寒風凜凜,這個在高原上馳騁的舞之靈,循着大地母親的召喚下降臨了…… 

  當厚厚的濃霧被晨風撕破,當清鮮的空氣因晨光拉開帷幕,當孤獨的鳥兒為憧憬兒啼囀……埋藏在天空深處的匣子,在這個愛與美交織的人間天堂的誘惑下,悄然打開了塵封已久的匣門,一個個多姿多彩的舞之靈在晨露中暢懷! 

  它們像一根根純潔的鵝毛,在微風中飄舞;似一縷縷輕如鴻毛的柳絮,輕風扶楊柳;如一朵朵潔白如玉的楊花,晶瑩剔透……它們白而不純,但頗帶幾分樂趣——瞧,剛剛還是銀花滿天,現在大地便銀裝素裹。它們在天空中飄飄蕩蕩,輕歌曼舞;既是天女散花,又如群仙起舞;它們如鵝毛一樣輕,似柳絮一般柔,像楊柳一樣白。在全民載歌載舞的好景象中,它們大展身手,舞態婀娜多姿,令人一覽有餘。 

  仰望藍天,微雲正朝着我們笑。我想:在那白茫茫的一片里,一定乘載着一個個自由翱翔的夢……即使它已過去,但下一站依舊精彩,春暖花開怎麼不是一幅美妙的春意圖呢?

您正在瀏覽: 舞之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之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