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越單純越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單純越幸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越長大 越懷念 少年時有多勇敢,騎單車 摔多痛也笑着哭,越單純 越幸福 心像開滿花的樹,努力的 深愛過 就不苦,大雨中 期待着有彩虹................"

   越單純越幸福,越害怕 越孤單。這是聽完這首歌最初的印象。

  生活中做到這樣的並不多,真正的單純或許已經不存在了。

  這個年齡有很多孩子逐漸偏離了原有的童真,取而代之的是青春與成熟。熟不知那樣懵懂成熟的對面就是幼稚。而隨着年齡的增長,發現令人渴望莫及的卻是最初的純真。

  擁有一顆純真的心,無論世事變幻,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淡然如菊,在寧靜的天空下沐浴一片安然幸福。單純的世界里只有你一個人,脫離了浮躁的氣息,剩下淡淡的幸福,生活在一種真我的狀態中。

  其實在這個充滿城府的世界中,單純的孩子往往最讓人擔心。畢竟他們毫不設防,願意用心與我們親近,不在斤斤計較,也不再劍拔弩張,而是大多數人希望的安詳狀態。所以對待單純的人相反會有一顆仁慈之心,會因為一個無辜的眼神而想要去保護他,呵護那份難得的純真。

  越單純越幸福,我期待有這樣的一個人,勇敢的去單純,並收穫這樣一份美好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越單純越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單純越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