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越努力越幸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努力越幸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會想着得到更好的生活,得到更好的資源。但現實總會跟我們開玩笑往往想要得到的東西總是與自己相差甚遠,是自己不夠努力嗎還是自己的能力沒有達到想要的那種生活的標準,有時候自己也感到很迷茫未來的路不會知道往哪裡走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怎麼辦。每一天的資金都是渾渾噩噩的,能過一天是一天的那種狀態沒有很大的激情。

  未來的目標一天天的在腦海中出現着,不斷地拷問着自己你要改變自己,不要出現這種狀態了你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給自己的生活充電,給自己一個奮鬥的機會讓自己忙碌起來,學習新的技能新的事物改變現狀,未來的你需要一些東西來影響到自己,現在只是暫時的只有不斷積累新知識的人才有機會,往更高的頂峰攀登。只有支持才有機會看大前方的路是否有光出現,不要在意一時的失意但也不希望過度的迷茫下去,你需要走出來給自己一個機會超越現在的自己。

  未來的我們是無限可能的,但不努力的自己未來是有限的而且是已知的,所以送給自己一句老話:越努力越幸運。

您正在瀏覽: 越努力越幸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努力越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