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人的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的離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人的離別 

 有時你會覺得生命是頑強不屈的,可是對於我來講那根本就不是,因為在這個暑假我們家發生里一件讓人悲痛的事,這讓我很難過。 

 今天,7月17號。我在玩遊戲,媽媽忽然接到一個電話,是大姨打來的,媽媽聽了這個消息,馬上潸然淚下,媽媽跑進來對我說;‘‘點點,外公去世了。’’我聽到這個消息后頓時呆了。媽媽馬上叫自己的同事,看看有沒有最快的航班,可是這些都太晚了,我們只好坐火車,我和媽媽回到家買好了火車票,與父母一起上了車。這班火車晚點了6個小時。 

  終於到了。我們來到殯儀館,首先看到外公那冰冷的屍體,後面看見大姨三姨在痛苦流涕,媽媽看見時也哭了,大姨看見我。將我抱起來,我還一遍安慰大姨,我來到外公屍體前對外公說;‘‘外公雖然我和您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在我和您相處的時光里我能體會到您對我真的很好,也許就在這短短的時光里,積累了您對我的愛,外公我什麼都不奢望了,我只奢望您下輩子還做我的外公,我下輩子還做您的外孫女,我們下輩子還在一起。’’ 

  第二天,我們要將外公火葬掉,當外公被推進火葬場的時候,大姨忽然暈了過去,媽媽哭得更厲害了,相信媽媽此時正在想現在爸爸已經走了,如果現在姐姐有什麼三長兩短那該怎麼辦啊。媽媽馬上按着大姨的人中,大姨才醒過來,你們知道嗎?現在大家是多麼的無助嗎。我們將外公的骨灰盒埋進墳墓里,我們大家跪下來一起祈禱;願外公一切走好。我們將東西燒給外公還將鞭炮點起,在鞭炮響起的同時我們流下了我們真誠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親人的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