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別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眼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四川老家十多天,明天就要走了。

  今天,是我在爸爸的老家——四川玩的最後一天,我心裡很鬱悶,一想起明天就要走了,就要哭了,我現在就哭了。

  太太太鬱悶了。這幾天,二姑和四姑、媽媽做了很多很多好吃的,有我最喜歡的魚丸、肉丸,好好最喜歡吃的骨頭,每天被我喂得可多了。

  我最高興的是,二姑又給了我生日錢。不好,我又忍不住要哭了,哎,今天不知道哭了多少次,甚至是無數次,不好,又要哭了,因為想好好了。

  我還有兩隻鴨子。鴨子每天被我養得可好了,每天被我喂很多米,然後他們還不吃。可有一天,我很驚訝地發現,它們全吃了。每天晚上,我和好朋友李瑞,把他們抱到雞窩裡,那傢伙把我累的。

  不好,我又要忍不住要哭了。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