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水,溫暖而柔和。母親對我們的愛是無法用數字來形容的,它是無價的!在愛的字典中只有愛沒有其他雜質。

  今天,老師讓我們看了一篇作文,名叫《秋天的懷念》。這篇文章主要講述了一個這樣的故事:史鐵生的腿殘廢了,再也沒有站起來的機會了,從此以後他的脾氣就變得暴躁起來。他的媽媽為了能讓他找回自尊心,三番兩次的要讓他去外面溜達溜達,但是都被他拒絕了。後來兒子終於答應了,可是媽媽卻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文中的母親為了讓兒子解開心結,喪失了生命,可見母愛的力量是多麼偉大啊!

  記得是在我的小時候,那時還在下雨,我發了高燒,不停的大叫大喊,吧爸爸媽媽都吵醒了。媽媽來到我房間一摸我的額頭,就叫:“呀,怎麼那麼燙啊!快去醫院!”說完就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我穿衣服。很快就到了醫院,我叫媽媽休息一會,但是,媽媽說:“不行!我休息了,誰來照顧你呢?你還在發燒呢!”我還清楚的記得那天媽媽為了照顧我,還差點暈倒了!

  在愛的天平上,一份母愛比再昂貴的錢還有貴上幾千億倍!母愛是無價的!讓我們一起回報母親吧!

  廣東韶關廣東北江中學初一:q1037210755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