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赤壁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赤壁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到了,媽媽帶我去赤壁公園玩。 

  我和媽媽坐8路公共汽車來到赤壁公園,黃黃的葉子從樹上掉下來了,清潔工人正在吃力地掃着。啊!這調皮的樹! 

  過了一會兒,我們倆又來到秋天的花園,那陣陣清香味撲鼻而來。那兒的花兒真美呀!各種花兒千姿百態,真漂亮!黃黃的菊花在土裡生長,像一隻只五角星…… 

  我們又來到秋天的果園,柿子、蘋果、梨子······都掛在樹上,柿子像紅燈籠一樣,蘋果像小臉蛋,梨子像西遊記里的人蔘果。  我又去了湖邊,媽媽帶我划了一會兒船。一陣風吹過,湖裡起了波浪,太陽照在水裡,水面像玻璃一樣。秋風吹來,輕輕地吹拂我的頭髮,好像是秋姑娘的手在撫摸着我的小腦袋。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赤壁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赤壁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