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天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的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閃耀的陽光從窗外透射進來,臉上慢慢的感受到一股股愜人的溫暖。我漸漸地睜開眼,才發現房間早已充滿了光亮,伸了伸懶腰,看看窗外,新的一天來了。

  急急地做好一切,走到門外,深深地吸一口氣,感受着陽光的照射,腦袋立馬清醒了幾分,身體似乎也充滿了動力,手腳立刻活動起來,不一會兒,體溫漸漸升高,感覺差不多了,便撒開腿向外跑去。呼吸和步伐保持着一定的節奏,圍着一個小花園跑了一圈又一圈,慢慢地,呼吸也一次比一次沉重,我心裡默默的想着:再堅持一下,就一下。最後,只聽見一聲響,我猶如一灘水似的賴在了地上,嘴巴大口大口的喘氣,汗珠順着臉頰砸在了地上。消停一會後,我便往菜園探了探。

  當我踏進菜園那一刻,淡淡的菜香撲鼻而來,就在那一刻,我似乎覺得身體的疲勞已經去掉了大半,開始彎彎的背也逐漸挺直。看着一棵棵蔬菜那樣挺拔地佇立正在土堆上,好像想趁着早晨這一小段寶貴的時間大長一把,生怕讓別人搶了先。一株株細小的雜草長在旁邊,像是襯托出它們的偉大;一隻只圓滑的菜蟲不斷啃食着它們,像是體現出它們與革命英雄那樣不怕犧牲;一滴滴晶瑩的露珠,像是顯示出它們與蜜蜂一般勤勞。我站在它們面前,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想想,如果我們也像它們一樣勇敢、勤勞,那我們的人生將會無比輝煌。

  人的一生便是如此,想要過上人上人的生活,就必須具備一些可貴的品質,如果沒有,那你就只能碌碌終生,毫無所得。最後再送大家一句話:成功是靠一雙充滿熱血的手創造來的。

  初三:一十九

您正在瀏覽: 一天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