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友誼,我開始退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友誼,我開始退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曾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叫小詩。 我們在初二時玩得很好。我們經常在晚上作幾首酸溜溜的詩,在第二天放學后一起在走廊上一邊交流心得一邊欣賞夕陽一邊感嘆。我還經常把我的秘密告訴她,至於她,倒沒有這麼做。

  一天傍晚,她陰沉着臉走過來,面無表情地對我說:“你能罵罵我嗎?”我詫異極了,很不解的問:“怎麼了?到底發生什麼了?”她依舊面無表情,搖搖頭,什麼也不說。我心裡又氣又急,很是失望,卻又無可奈何,心酸極了。卻不敢表現出來。混混沌沌不知道自己之後幹了什麼。只知道沒幾個星期便是期末,之後我們很少聯繫。直到現在。

  我只模模糊糊地對小詩說了我喜歡上一個人,卻不告訴她是誰。她非常好奇,說:“我們不是好朋友嗎,快告訴我啦!”我一聽這句話,氣急,說:“那怎麼不見你跟我說過你的秘密?”她一愣,隨即說:“那我告訴你,你也告訴我好了。我們交換秘密吧。”我雖然很討厭這種方式,感覺不是出於朋友的真心想分享。但由於心理太好奇,也沒反對。

  可是一天,她突然很生氣地走過來,質問道:“你是不是把我的秘密說出去了?”我正疑惑中,小詩繼續說:“今天潔潔問我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你是不是告訴她了?快說!”心裡一陣不舒服,卻依舊冷靜,我輕輕說道:“沒有。”心裡卻在吶喊:快相信我!相信我!她卻一臉嫌棄,好像認定了我泄露了她的秘密一樣,怒極反笑道:“賤人,裝得很像嘛!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很容易懷疑別人的。如果被我發現你有說出去的話!就太令我失望了!”說罷,就去找潔潔問清楚。

  我愣愣地站在原地,第一次沒有像往常一樣很強勢地跟她辯駁或者裝作很生氣的樣子罵她不相信我,因為我真的好失望。我們的友情是不是已經變質了?第一次感覺那麼無力。

  沒一會兒,她回來了,跟我道歉道:“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我心裡卻沒有感覺到輕鬆,表面卻是淡淡的表情,淡淡地說:“沒事。”我只是覺得我們回不了從前。卻沒料到她又繼續說:“你把我的那個秘密忘了吧,那只是我當時為了想知道你的秘密才編的。”心裡咯噔了一下,我知道我的心裡有些東西真的破碎了。我望着她,望着她,不說話。她以為我是因為她之前不相信我而生氣,殊不知是因為她對我的謊言。

  友誼這東西,好難讀懂。我開始有些抗拒。

您正在瀏覽: 面對友誼,我開始退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友誼,我開始退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