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天,友誼的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友誼的開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羅—莎!” 

  那人影劇烈晃動了幾下,很明顯能看出是沒掌握好平衡,隨即從路牙子上掉了下來。她轉過頭來看了看我,笑了笑,又轉回身去看領着她的家長了。 

  “她不認得我了?忘得也太快了吧!”我這樣想。剛才的高興勁兒一下子少了一半。羅莎的叫聲使我回過神來。 

  “這個是佐伊,你家也住這兒嗎?”羅莎歪着腦袋問我,眼神里充滿了好奇。 

  “哦,我們住東樓。”奶奶怕膽小的我不理會羅莎的提問,急忙說道。我也只好對她笑笑。 

  “呵,我們住北樓。這是鄰居呀!”哈,羅莎的家長也轉過頭來了,和羅莎長得特別像。她的普通話怪怪的,但沒有口音。我十分好奇地睜大了眼睛,一遍遍打量着母子倆,很有慾望從她們身上找出除了身高以外和對方的不同來。可還沒等我看個仔細,她們似乎察覺到了我的舉動,沖我微微一笑,轉身走了。 

  她,依舊踩着路牙子,兩臂平着張開,一晃一晃地從我的視野中慢慢消失了。我的嘴上掛着笑意,我想,羅莎也一定在微笑吧。小學第一天,簡短的問候,簡短的回答,一張純潔的笑臉,讓心與心之間近了,讓我們在難忘的六年學習路途中做知心的旅伴。 

  第一天,友誼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友誼的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友誼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