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幽默風雲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風雲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可就要說起我們班的超級搞笑兒——李培智。每當說起李培智這個名字,全班同學的話就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每次不管是誇還是批,如果你注意看他,李培智的眼睛往下看,還不停的傻笑,頭往下低,臉紅的就像猴屁股,害羞。還有一次,男女生打雪仗,李培智便奚落女生沒本事,還怕拍拍屁股做了個鬼臉。之後,就常常看到被一群女生暴扁一頓,這節課他活得好慘好慘,被打得落花流水,慘敗而逃。 

  我們班不僅有搞笑兒還有搞笑妹,她就是朱佳琦。朱佳琦總是瘋瘋癲癲。如果有男生打她,他給於的回報就是緊追不捨,直到抓住,然後好好的報答一頓,男生連望都不敢望她一眼,生怕惹下慘痛的後果。因此她為這得意的傑作編了一首搖頭詩:我們班的男生膽小如鼠,我們班的女生猶如花貓。邊搖頭邊唱,那長長的辮子甩起來,就像一個神經病。 

  我們班這樣的人數不甚數,例如,齊天大聖兼全能的鄧博通,嘎味 

詩人李挺宇,墨水瓶人物朱濤,他的格言是:濃縮就是精華!肥嘟嘟朱文軍……因為有了這些人,才是我們班天天歡聲笑語,這就是我們班,一個幽默風趣的班。

您正在瀏覽: 幽默風雲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風雲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