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掠過時間的長河,在記憶的貝殼上刻下道道印痕。波浪翻滾沖刷,真金慢慢沉下。那個背影,是我永遠的回憶!

  母親是個普通的員工,每日早出晚歸,早上7點30就出門了,要到晚上9點才可以到家。因為媽媽在家的時間非常少,所以我們的感情就此生疏了。

  我漸漸的長大了,我開始覺得母親不愛我了!直到那個夜晚,那個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的夜晚,那個讓我永生難忘的夜晚。那個夜晚中有一個讓我難忘的背影。

  晚上9點鐘了,我洗漱過後,上床睡覺了。我剛要閉上雙眼,我聽到了開門聲。一定是母親回來了,反正她也不會進來看我的。我的心裡想着,“吱——”一聲,我的房門被推開了,我在黑暗中感覺到了疲憊不堪的媽媽向我走來了,我意識的假裝睡着。媽媽輕輕地走到我的床邊,坐了下來,她用忙活了一天的雙手幫我掩了掩被子,說:“寶貝,我平時都很忙,當我下班時,你都睡了,所以,我們的距離好像遠了很多,但是媽媽還是愛你的,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我聽了這一番話,一股暖流重內心裡開始擴撒。淚水開始在眼眶中打轉,但是我還是強忍着淚水,不讓它流出來。媽媽在我的額頭上吻了一下后,她踮起雙腳,慢慢地朝我的房間門走去,生怕吵醒睡夢中的我。她那離開的背影,刻在了我的心裡。可是,媽媽,我還沒睡。媽媽離開后,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的眼眶濕潤了,兩、三秒后,淚如泉湧。

  朱自清擁有父親的背影,史鐵生擁有母親推着他的身影,而我,擁有母親踮起腳尖離開的背影。在這一刻,我感受到了世上最溫暖的愛——母愛!

  那個永生難忘的背影!

  初三:45567889

您正在瀏覽: 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