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背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既神聖又莊嚴的日子——3月8日婦女節。

  就在這個莊嚴的日子裡,我想寫一篇文章來追戀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中等的身材,炯炯有神的眼睛,有點上翹的鼻子。四四方方的臉,一頭玫瑰紅而飄逸着清香的頭髮。

  平日里母親總是喜歡穿着那些老老土土的衣服。但是。由於我們兄妹的時代感,母親在我們的威逼下終於放下了她那單純而又淳樸的心。穿上了我們自認為跟的上時代的衣服。

  雖然母親整體上看上去是華麗多了。可是她的那顆節約的不能再節約的心始終還是改不了的。每天還要要求我們怎麼怎麼做。諸如叫我們買東西不要那麼奢侈,平日里不要用那麼多錢等。就連我們吃頓飯都要受母親的訴責。

  因為工作的關係父母都不可以和我們住在一起了。遷居到那要工作的地方。一個月回來一兩次有時甚至不回來。我們也因為課程的緊迫。每每母親回來時我們都只能匆匆的看上一眼,就連坐下來訴說一下心事都不可以。

  記得有一次。母親剛好在星期六回來,那時我正因為段考的壓力。跟母親講不到兩句話就吵起來。通通把所有壓力都卸載到母親的身上。隨後我就甩上門玩電腦去了。過了片刻后我隱約聽到關門的聲音。據我猜測應該是母親要走了。想到剛剛和母親吵架的事。我就後悔起來。心。也隱痛起來。真是悔不當初啊。

  於是我就跑到窗口前。看着母親。看着母親那落寞,那偉大的背影慢慢的離去。

  我的眼睛也不自覺的流下了晶瑩的液滴。在那晶瑩的液滴中我看到的母親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