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沉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沉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回憶

  那個炎熱的夏季,一絲透澈的冰涼,將我從歡快中喚醒到現實的沉默;一次一次歡快笑臉從腦海里閃過。我不知所措,彷彿我沒有朋友,沒有過會心的歡樂;一次一次獃獃地望着廣闊的天空。星辰中,我像是一顆無名的隕石,沒有自己的星座,沒有目標;只知道不停地向前移動。

  有很多次我與上帝擦肩而過,沒有問候,沒有語言;天天看着自己成長,依舊往日的面孔,沒有笑顏,沒有創新。我嘗試過尋找新的空間,有過,沒有過?我在親情中尋找到快樂,笑過;曾經的我,心是空虛的,有天真和調皮。知道愛就在身旁,不懂珍惜,不會思考。

  我的空間里有還未探索的領域,它等着我去開發,去創造;我卻不屑一故,在虛擬的世界中尋找歡樂;一邊是快樂,一邊是憂傷。我不知道有多少次被人責罵過,我無所謂;麻木了,第一次的事有那麼多,何必用照相機將它定格呢?

  為理想流過許多次汗,為夢行動過多回合,最終結果還是那麼的醒目,那麼的失望——失敗了。望着腳上無邊的路,我爬起過,放棄過;幸運之鴿與成功之神總不站在我這邊,我也沒有絕望過。

  這些沉澱

  我喜歡天空,它有蔚藍的顏色;我更愛浪花,它從我指間滑過,不停留片刻。我喜愛的,都是許多人不喜歡的。

  我像一隻旋轉的木馬,不知道自己是在動,還是沒動。每天都重複着同一種節奏,沒有旋律。

  每天吃飯,每次說話,每次睡醒,我都在想念一個東西,可我找不回它。它總是很迅速,很銳利。在我腦海中只有一些它的足跡和背影。

  每天我都在照鏡子,無時無刻地在照鏡子。每天我都在笑,每天我都在哭,卻不知道自己是在哭還是在笑。每做一個動作,每說一句話我都要反省,感覺是多麼虛偽,我是那麼平庸。

  告白

  我們錯過了很多,我們還要繼續錯過。時間不等人,要把握住現在,才能看到未來。

您正在瀏覽: 回憶,沉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