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玉蘭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蘭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有;有一股花香特別地沁人心脾。那是什麼花呢?那是——玉蘭。 

  春天,玉蘭樹萌發嫩綠的枝芽,樹下一群女孩子在評論着哪片葉子最好看,最有個性。忍不住摘了一片葉子夾在書中,書散發淡淡的玉蘭香,一枚書籤做好了! 

  夏初,玉蘭樹抽出繁密的枝葉,又是一群孩子坐在樹下。點點的陽光灑落在林陰,三三兩兩聊天着,不時發出陣陣笑聲。 

  仲夏到了玉蘭綻放花朵,樹下更是熱鬧了。清香中夾雜歡呼聲。男孩子彷彿在比誰比誰高,爭着,跳着摘玉蘭,然後給較小的孩子,炫耀着自己的光輝“戰績”。女孩子則踮起腳尖,把手伸的高高的,摘到一朵玉蘭,嘴角上彎。 

  記憶中的玉蘭香還殘留在腦海中,只是已經過去兩年了,它被埋藏在記憶的最深處。 

  一天晚自習,在座位邊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似曾相識的感覺。翻來看見兩朵靜靜躺在書上的玉蘭。 

  童年的記憶頓時一幕幕浮現在腦海中,那時多麼美好的記憶啊。對,那隻能是在我心中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玉蘭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