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提到金錢,大家肯定很熟悉吧!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的物質生活需要越來越大,因此,金錢成了人們的競爭對象。金錢雖然很重要,但我始終相信一句話:“錢不是萬能的。”

  金錢有時是天使,有時卻是惡魔。對於那些視財如命的人來說,金錢就是天使。金錢可以滿足他們的物質需要,可以讓他們變得有權利、有地位,但他們是為了金錢而生存的,他們不能得到精神上快樂。

  對於那些知識淵博的學者來說,金錢就是獵殺人們精神的惡魔。金錢是人變得目中無人、金錢使人變得貪得無厭、金錢更使人變得狂妄自大……有的人甚至為了金錢而喪命,有的人甚至為了金錢去犯法,還有的人甚至為了金錢去走私毒品。為了金錢,有的人去搶劫、去偷盜。這都是金錢惹的禍,是金錢讓他們走上了違法犯罪的道路,金錢就是這條道路的指明燈,誘惑人們走上這條路。

  金錢既是天使,也是惡魔。對於我來說,金錢是我們必須擁有的,但我們不能為了金錢而生活,不能被金錢所控制。

  哎,金錢有太多的人追求,但也有太多的人為了金錢而生活。但我始終相信那句話:“錢不是萬能的。”

  初三:符洋

您正在瀏覽: 金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