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金錢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金錢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這個科技發達的社會,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但是快樂卻越來越遠了。 

  公平在這個世界上幾乎絕種了。人們相信“有錢能使鬼推磨,錢是萬能的,錢可以主宰整個世界,可以滿足他們所有的需求。”這個觀念很幼稚。錢可以買到珠光,但買不到美麗;錢可以買都藥物,但買不到生命;錢可以買到權勢,但買不到服從......錢不是萬能的,卻逐漸演變成萬能的。套用人們口頭上的一句話“有錢走遍天下,無錢寸步難行。”錢可以使罪犯逍遙法外,可以讓一條生命瞬間消失,可以走後面,找關係。這個世界令人噁心作嘔。 

  這個世界越來越虛偽了,讓人把自己封閉起來,害怕受到欺騙。人們彼此互相隔膜,互不關心。有錢就炫耀不停,生怕別人不知道,一副財大氣粗的樣子,目空一切。錢不是一個善類,它使多少人走向犯罪的道路,讓人六親不認,魔性大發。人們不需要金錢,真正需要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友愛,沒有了愛,世界將變得死氣沉沉,冷漠荒涼。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真心,那些簇擁在你身邊的人,對你言聽計從,不說半點真話。他們都是一群戴着面具的魔鬼。真正的愛是沒有界限的,沒有爭權奪勢,勢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錢何以與它相提並論?錢是世界上最骯髒的東西,無數的人接觸過,它的身上沾滿了無數的細菌,有時還帶有血腥味。 

  千金散盡還復來,再多的錢都可以轉來,但真心卻永遠也買不到。錢真的可以使人快樂嗎?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呀!真心才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沒有真愛,生命就失去了意義。加倍珍惜你現在擁有的吧!你一定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都是金錢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金錢惹的禍 暫無評論